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吃桔子的⁵ ❹¹

吃桔子的⁵ ❹¹

 

【坚如磐石/黎锋】

刘锋右眼皮有道疤,是黎志田握住他下巴,托脸靠近发现的。他睫毛不长也不算短,但很翘,衬得他溜圆的眼睛更小,黎志田不太会形容,对比围绕在他身边的那些女人来说,她们的眼睛大得像做了开眼角手术,而刘锋的眼睛小得像眼角还没长开,像他发家前路过别墅区,看见富人圈养在庭院里小狗的眼睛,圆溜有神、亮晶晶。

“你眼皮上的疤是怎么回事?”黎志田问。

“小时候调皮,摔出来的。”刘锋答。

黎志田点头,又问:“那嘴呢?”

刘锋嘴唇磕破了皮,粉红的肉露在空气中又疼又痒,所以他老是舔自己的嘴唇,用水滋润,缓解不适。

刘锋说:“不小心咬破了,没事。”

黎志田不信他的说辞,松开他的下巴,让他记得回去擦药。

刘锋说好,然后继续汇报工作情况。


刘锋很忙,不是在解决问题,就是在解决引出问题的人的路上。他习惯以理服人,再恩威并施,开出别人无法拒绝的条件,黎志田说他擅长谈判,是谈判专家,他也只是低头笑笑,笑起来很明媚,然后下一秒又还是恢复成那个样子。沉着冷静,踏实寡言。

黎志田倚靠着车门,把手给刘锋看,刘锋从兜里拿出手帕,用水打湿后,给黎志田擦拭。他手背上沾满了别人的血,有一股血腥味,刘锋顺着黎志田的手腕,手背上的青筋,再到根根分明的手指慢慢擦,他说:“黎总,您不用亲自来,太冒险了。”

“你担心我啊?”黎志田反问。

刘锋沉默不语,又抬起他另一只手擦。

黎志田见他不说话,一个人在那里龇着牙乐。

“我要不来,你指不定什么时候脱身呢。”

黎志田从来不怀疑刘锋的能力,但刘锋为了这点破事忙得脚不离地,丝毫没有处理其他事情的间隙,接连两周见不到人影,而换了别人他也用不习惯,所以他心情不好,烦躁不安,联系好刘锋就深夜赶来新帐旧帐一起算。

“这个王老板很棘手,软硬不吃,后面还有保护伞,后续可能会牵扯更多人进来,所以您不来为好。”刘锋解释。

“我另外找人去处理,这件事你先别管了,别让人起疑。”黎志田看着刘锋垂着脑袋,顶着一头银灰色的头发为自己服务,心情愉悦极了。

“好。”刘锋答。

很乖,黎志田想,是说什么他都会答应吗?


钱外有钱,官上有官,这次来的人物是黎志田也没办法推辞的,所以黎志田应邀入局,在夜总会谈事是大家心照不宣的规矩。

黎志田这次带上了刘锋,刘锋坐在包间的角落,美人在侧,香肩入怀,在场的没人敢置身事外,不同流合污就算不得他们的同僚,所以就算刘锋被浓郁的香水味包围得头晕脑胀也说不得什么,他只能借口去厕所,从厕所出来的时候,黎志田正在被女伴搂着索吻,他对上黎志田的眼睛,一吻完毕,黎志田才把眼神从刘锋身上移开。黎志田搂着女伴和大家告辞,出了包间,他一路酒色财气,一直表演到进酒店房间。

黎志田的房间在酒店顶层。

刘锋打发了女伴后敲响了黎志田的门,黎志田裹着睡衣来开门,他说:“你来了。”

然后对着浴室抬下巴,示意对方正在里面洗澡。

刘锋说:“黎总,要不要查一下她的身份。”

“不用,打发走吧。”黎志田说。


女人走后,刘锋也准备走,但被黎志田叫住,黎志田站在床边,用手来回摩着被子,缓缓开口:“李书记跟我要你。”

刘锋怔愣一下说:“黎总多虑了。”

黎志田继续说:“人往高处走,你就算去,我也不怪你。”

“李书记能看上我,是看在黎总的面上抬举我,如果我真去了,倒显得我不懂事了。”刘锋说。

黎志田打量着刘锋身上合衬的西装,打扮得很靓:“你说他是看上你的能力,还是因为你这个人?”

刘锋没说话,黎志田摸上刘锋的嘴唇,之前破皮的地方已经结痂了,“上药了吗?”

“嗯。”刘锋答。

“是我咬的吗?”黎志田问。

刘锋沉默了一会儿,答:“嗯。”

咬人事件是后来黎志田看套房监控才发现的事情,也许他现在在刘锋眼里就是一个戒酒耍疯的酒蒙子的形象。

不过……形象什么的无所谓。

黎志田心想,我还没怎么着呢,还轮不到他。





吃桔子的⁵ ❹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吃桔子的⁵ ❹¹”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