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桔子的⁵ ❹¹

快到评论区找我玩儿

[汪周]瘾

序号陷入混乱x




13
周巡被一阵强劲的冲击力撞到墙上,因汪苗隔在墙和后脑勺间的手才不至于晕厥过去。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你说呢?”

掐在脖颈处的手微微使劲,一阵窒息感让周巡脑子陷入空白。周巡双眼失去焦距,险些失去意识,汪苗手劲的力道大到让他力不从心还偏偏瞠目欲裂不肯服软,他已不知此刻眼前嘴角微扬面带嘲讽的汪苗到底是人是怪物还是什么别的东西。

汪苗看着眼前拼命挣扎不肯服输的人,心里一股不知名的怒火烧起来,紧贴周巡的胸膛上下剧烈起伏,不可遏制。他粗喘着气,贴到周巡耳边。

“我不喝血,我就得死。”汪苗顺着耳朵往下移到周巡颈窝:“你舍得看着我死吗,师傅。”

在汪苗松手的那刻,周巡弯下腰剧烈的咳嗽。而汪苗一字一句像是恶魔的呢喃,拨动心弦的同时让周巡片刻混乱。周巡瞠目欲裂,抬头盯着人,他差点以为……他差点以为,这人,会杀了他。

“可你他娘杀了人!你还是个警察!”

汪苗不置可否,表情微动显得颇为冷漠。他也直愣愣看着周巡,不发一语。他失控的情绪总是能把事情搞得一团糟,即使面对的人是周巡。
周巡以为他不再狡辩,这样也好,敢做敢当,也算是他周巡当初没看走眼。可内心的怒火怎么也消不去,索性一通开骂。

“吸血鬼?草泥马的吸血鬼能晒太阳?吸血鬼不他妈都睡棺材吗?你他娘睡这么多年床,混在人群里当个屁警察,你看这么多血腥场面你不累啊?你他妈有本事吸我的血啊,老子血多,你倒是把我……”

周巡的情绪管理看起来不比汪苗好多少,一燃就着,果然师徒俩一个德行,汪苗突然有些颓,觉得自己脑子里咕噜咕噜开始冒泡,没等周巡发泄完赶紧接嘴。

“能晒太阳,就是外露的皮肤会不太好受。我刚变成吸血鬼,睡惯了人类的床一时改不过来,您体谅体谅。至于血腥场面,我确实也不大能控制自己,总体说来看到会不太舒服,太憋。可那会儿当警察也没想着会变现在这模样啊。”汪苗顿了顿,叹了口气:“还真别说……你的血对我来说跟毒品一样,上次您受了伤我一闻着味儿整个身体又热又疼,跟放进油锅炸一样,倏的一下就沸腾起来了。”仿佛又体验了一遍当时的感觉,汪苗硬生生加了句:“啧,贼疼。忍不了。”

周巡听着听着觉得这口吻还夹杂些埋怨和责怪,眉头皱一块,应该委屈的人到底是谁你说清楚!

“刚变吸血鬼怎么回事儿,捡这儿说!”

“我……”

话刚起,窗外就响起了警报声,往外一看,警车到位,接着就下来几个警察往楼里冲。不用想也知道,刚才的枪响应该引起了邻里的注意并同时好心地报案成功。

呵呵。汪苗原地翻了个白眼。多管闲事。
这边转头,逮着脸就吧唧了人一口,也不顾周巡的反抗,跟小猫挠似的,不痛不痒。排除见不得光和老饿肚子这两样不说,汪苗对现在自己的力量和速度都挺满意。

“师傅,咱晚上见。走了先。”

这跟嫖完就跑有什么区别?还是白嫖!
周巡腹诽完摸了摸脖子,还是觉得有些吃痛。


14
夜黑风高。一抹黑影翻身溜进七楼窗台。
呼吸均匀,心跳频率正常,汪苗站在床边严苛判断,与此同时床上的人翻了个身,顺便一脚把被子踢下了床。
汪苗一把捞起掉落在脚上的单薄床单,些许尴尬地手遮口微微咳嗽了声后就要爬上床。适时床上的人猛睁双眼,一个鲤鱼打挺反身就骑在了来人身上,随着一阵悉悉嗦嗦把人双手拷住反剪在后。

“哼,跟我斗?你还嫩了点儿小子。”

说着,周巡用手拍了拍汪苗的脸。也没留情面,“啪啪”几声甩的挺顺手,可见被之前的事气的不轻。

汪苗被狠甩了几个响亮巴掌倒也不慌,压根没准备起来。跟闹着玩儿似的,稍稍挣扎几下又被周巡压制住,以此来满足某人的胜负欲。

“啧,我给你说,乖乖的别动!就算杀不了你,老子也要耗死你!说!你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还吸血鬼,说的有条有理的?你哄三岁小孩儿呢!啊?老子是你师傅,你个屁小孩儿现在长大了是不是?跟我横?你说那些人到底是不是……”

没等周巡说完,汪苗懒洋洋地接嘴:“是。”

周巡连呼吸都滞了一下,心里没有一点防备……
周巡语气冷冽道:“重说!”

“是我害死他们的,你没听错。”

周巡沉默半响:“……为什么?”

事情的严重性和复杂性已经超出了周巡的想象,而事情的一切争端从汪苗离开支队的那刻就已经开始了。从执行任务回来到现在的一切反常行为都暗示着,他执行任务期间一定发生了什么。
周巡遏制不住内心易燃的熊熊怒火,因这个人的反常,因他的隐瞒,因他的轻浮,因他的……事不关己。

“说来话长,你先把我放开,放开我就告诉你。”汪苗扭头,尝试在黑暗中给周巡抛媚眼,周巡直接一巴掌把人脑袋按进了枕头里。汪苗鼻子嘴巴被堵得“唔唔唔”直晃头。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周巡怒火中烧冲汪苗吼道,把人脑袋翻过来,对上他的眼睛。那双眼睛,绿绿的闪着光,清冷摄人。
还未从中回过神,身下的人“咯咯”兀自笑了起来,小声的,清幽且有洞穿力的。
周巡起了身鸡皮疙瘩,以为这人入了魔怔,抬手又要打,下一秒就被掐住腰,按在了床上。周巡破口大骂,挣扎无果。相比于之前的愤怒,此刻周巡内心因双方力量的悬殊而引发的惊恐更甚。

“原来,师傅你喜欢这种调调啊咯咯咯……真是让我受宠若惊。”汪苗森白的牙尖紧贴着周巡因剧烈反抗而滚烫起来的皮肤,炽热撩人,汪苗喉咙传来一阵咕噜声。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