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桔子的⁵ ❹¹

快到评论区找我玩儿

[张扬×尤东东] 追男仔

* 激情创作,有点儿甜√


除了尤东东本人看不出来外,所有人都知道张总喜欢尤东东。而知道的人也一致表示这件事情的本质无外乎是鲜花插在了牛粪上,张总是花,尤东东是滋养花的粪土。


与此同时,众人也认为,张总要追尤东东那是女追男隔层纱,轻而易举啊,问题不大,张总你不用慌。


众人的大脑都是正常的大脑,但张总的大脑有自己的想法,在张总自己个儿认真分析一通后,要让尤东东理解自己的心意,那自己在他眼里跟试图诱拐儿童犯罪的猥琐大叔有什么区别……


不行,这个问题很大,要慌。


但慌也是慌不来的,这得看造化,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张总也每天在左顾右盼寻找机会,每每想着,眼神就不自觉溜到尤东东身上去了,小孩儿各种各样的小动作他都一一收尽眼底,饱览无遗。他看他思考问题时撅在嘴上的笔一上一下和不时摇头晃脑的戏剧模样就能笑出声。


他翻来覆去地想他。脑子里全是他。

是夜,张扬一个翻身坐起来,讷讷到:“这不对吧。”


看着尤东东觍着脸对前女友死缠烂打,张扬心里就来气,但这气也没个体面的理由,不好意思撒,他就只好变着花样折腾尤东东。


东东很好搞,身上全是宝,常常把张扬勾得三魂丢了七魄,偏偏当事人不自知,只苦了张总一血气方刚正值青年火头旺盛的顶天男儿,到了这一步,进退不是人。

他要真的进,把小孩儿一举拿下,隔天一早尤东东肯定就得翻天覆地要扒他的皮。他要是退,呵呵,退是不可能退的。怎么办?


哎,就这么办!


“尤东东,你给我站住。”


“站好咯!”


张扬下意识提高了音量,不觉透出一股严厉。


尤东东一边侧着身子,把伸出门的脚抬回来,一边梗着脖子微扬着头:“干什么!”

语气强硬,气势丝毫不输对方。


张扬微微动了下眉毛,睥了好几眼尤东东,手心痒痒地直想把对方头顶那肆意飞旋的毛给撸平,调整了下语气。


“随便你吧,反正地儿就这么大的地儿,你爱哪儿呆哪儿呆。但是先说好,火车票是提前就定好的,你要不愿在这儿也行,车票你自己付,公司不报销!”


“张扬,你王八蛋!你丫就是个无赖!”


尤东东边骂骂咧咧边实诚地坐下。


一想到公司众人七嘴八舌把他和张扬不清不楚的关系作为谈资,八卦满天飞,他不仅气,他还有些着急。他气这些大爷大妈们惊人的想象力,把死的说成活的,他着急,菲菲对此无动于衷,张扬更是让传言肆意横行,并且绝没有要干涉的意思。


道理他都懂,我什么都没干所以用不着解释,我问心无愧。但这件事太膈应人,就好像真的发生了什么似的,他躲不及偏偏张扬还赶着往前凑。


出差就出差吧,干嘛非得叫上他啊?你叫就算了吧,干嘛非得坐火车啊?火车卧铺整整呆一天,对方客户等得着不着急啊?


尤东东是个犟脑袋,他想把事儿摊开了说,但又怕自己想多了,让自己下不了台。


“哎,还真叫你说对了,既然我是王八蛋,那我总要干点王八蛋该干的事才对得起你这个称呼不是?”


张扬语调往上轻浮一挑,颇有些调戏的意味,尤东东没来由地臊得慌,心跳冲到一百八十迈。


“别别……你别乱来啊,这可是外边儿我告诉你,只要我一叫,大家伙儿可都来了!你不要脸我可丢不起这人。”


“怕什么呀尤东东,咱俩该干什么干什么,就算被发现那也是郎情妾意你情我愿,你别装一副逼良为娼的样子,装给谁看呐?你内心那小浪蹄子早就露出马脚了,我还不知道你?”


“我呸,分明是你不怀好意,一天到晚那些龌龊心思明摆在你脸上呢,你丫还敢赖我?”


“就赖你!”


“我……我……我去你的,你个大猪蹄子!”


尤东东慌不择言,拿来就用。满脑子都是当时被女友抓包,自己衣衫不整和其他男人搞到一起,百口莫辩的情形,也不知道有意无意又被张扬提起心中永远的痛。


我真不是gay! 尤东东情绪一上来几乎又要落泪了。


张扬想了想,笑意浮在脸上。


“东东……”


扑面而来的做作口吻让尤东东从头到脚冻起了鸡皮疙瘩。


“靠,什么毛病,你正常一点,我害怕。”


“对,所以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张扬顺口一接,尤东东哽了一下,一时不敢接话。


怎么就不正常了?哪儿不正常?需要医生给治治吗?按尤东东以前的神经粗犷程度他早就这么问了,但此刻他少见的机警了一回,求生欲让他不经意地转了转脑子。


直男的直觉告诉他,不能问!


空气静谧了几秒,为了让氛围不这么尴尬,张总抬手糊了一把东东的头毛,虽然他不清楚为什么要这么干,但他想这么做很久了就听从内心这么做了。

尤东东气急,我跟你多大仇啊,你要想尽方儿来整我?


尤东东的小孩儿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对张扬一顿吹胡子瞪眼气完后倒头大睡。一番举动下来,张扬反倒被小孩儿无声的抗议逗笑,心想自己喜欢上一个什么傻二缺,于是脑子里憋的坏事也不了了之。


罢了,急也急不来。


温水煮青蛙也得有足够耐心不是?


张扬倒是看开了。


后来,在各种意外下,尤东东不得已成为了张扬副驾驶的常客。


再后来,会主动偷摸到张总办公室偷零食吃。


再再后来……


尤东东生病了,就地请假和耍赖。


原本纤细修长的身体此刻蜷缩成一团,张扬从背后抱着他,手不老实地在他腰部的痒痒肉上打转,软滑的肌肤微微发热,尤东东下意识地躲闪,鼻腔发出不满的吭叽声。张扬撑起上身,手贴在尤东东额头上试温,啧,这小孩儿!


“东东……尤东东……醒醒……”


“嗯……干嘛呀你……”


张扬见小孩儿耍赖皮,温言细语不凑效,转手捏住了小孩儿的鼻子,我让你睡!


尤东东本不想和人计较,但摇头晃脑半天非甩不掉这双臭手实在影响睡觉心情,猛地抬手抓住对方手腕,扯到嘴边张口就咬。


“哇呀!尤东东!”


尤东东结结实实咬了一口泄了愤,打了个响鼻,欢欢喜喜又睡过去了。


张扬无奈,现在这状态是骂也不能骂,打也不舍得。


呵,你行,等你好了咱们再算账。


评论(3)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