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桔子的⁵ ❹¹

快到评论区找我玩儿

看了枪火,我现在只想发疯搞阿来!!!

吴镇宇这骚包的左耳钉和走姿,走起路来带风,纤细的腰段还要拽兮兮地跟着扭

站着街边等人的时候,整个腰身后仰紧贴车门那幕,我是真的服气
我血液噼里啪啦在血管里沸腾,全凭一股真气吊着,直冲脑门

阳光,街道,汽车和望天发呆的阿来。

(我知道此刻黄爹和我有不止一百种能让吴生叫出声来的方法 (满口胡言

另有,这小古惑仔头头自尊心还贼强,话也不会好好说

被阿sir屑称不当老大当司机后,同时又被大嫂勾引,心里发堵只好朝小弟撒气,对着一脸茫然的细佬没头没尾的大声话

阿来:下次你去接大嫂!!!
 
阿信:???

阿来:你去啊!!!

阿信:…… 

这高傲的小混混还看不起他们大佬,阿鬼

阿来出任务时,忙着追人,然后掉了队,最后惨兮兮站在无人的街巷怀疑人生,好彩碰到一辆出租车,恶狠狠地瞪人,劫车

你来哥人狠话不多,回到住处,逮着阿鬼的领子,拳脚齐上,边打边唱生日快乐歌
(参见枪火花絮里吴生原话

你鬼哥正在帮这没心没肺,让人抓心挠肝的小混混解决场子麻烦的时候,就挨了一套野路子阿来的绵绵拳,口吐鲜血不说,下体也挨了一膝盖

鬼哥怎么想,我不知道……


我只想咬一口嚣张的阿来

在戴有耳钉的那个耳朵上


艹。

(黄爹不上,我上!!!!不上不是人。

评论(20)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